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八都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清洁工程中的作用,6月28日,八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到全都镇22各村(居)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清洁工程视察活动。

在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代表们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实地视察了八都镇22个村(居)的农村清洁工程和39个美丽乡村村点建设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村(居)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本村以上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路上各村(居)介绍详尽、代表们听得仔细并做好相关笔记。实地参观视察后,镇人大立即组织代表们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镇各村(居)农村清洁工程抓得紧成效显、美丽乡村建设措施实、亮点频闪,对做得好的村进行高度评价,对做得不足的村帮助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镇主要领导表示,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视察监督作用,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强力推进我镇农村清洁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打造宜居、魅力八都不懈努力。(罗学志、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