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县人大机关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2.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乌江沙井村高产油茶基地、丁江双橹扶贫电站、井冈蜜柚示范基地、 “六个一”产业基地,并视察了“十三五”贫困村双橹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江路庚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和第一民生工程,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认真谋划扶贫项目建设,在脱贫产业选择上,要因村施策,长短结合,突出特色,重点发展井冈蜜柚、高产油茶等周期长、收益长的产业,同时也要推广养牛、养鹅、养鸭食用菌、白莲等当年见效的短平快产业,要鼓励发展稻虾、莲虾、稻蛙共作等稻鱼综合种养产业。在产业基地建设上,要量身打造、突出规模,在每个村量身打造一个上规模、成气候、有特色的优势产业基地。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务实重干的硬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