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相关准备工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平带队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电子信息调研2.jpg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相关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景旺电子、中电科微波、创新科技、云创立电子等多家电子企业,深入了解当前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电子信息调研3.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政府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县战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电子产业发展特色优势,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针对电子信息产业结构、产业生态、产业帮扶、产业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