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双村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双村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人大代表54名,实到人大代表52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县工作指导组王宁安、罗冬生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李丽花同志代表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陈淑晶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期间,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李丽花同志为双村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陈淑晶同志为双村镇人大主席,选举赵铖、谢凌峰同志为双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周韬同志为双村镇人大副主席。新当选的5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镇长李丽花、人大主席陈淑晶作了表态发言。

9月8日,双村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