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  阅读次数:

吉水人常字〔2019〕15号

 

关于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

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的通知

 

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

为全面了解我县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和助力文化旅游发展,经研究,决定近期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察内容:我县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

二、视察时间: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三、活动形式:

上午:实地视察;

下午:召开视察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讨论。

四、活动安排

(一)实地视察

1时间:6月20日 上午8:3011:30

2、视察组人员:刘龙林(省、市、县代表)、吴世发江路庚市、县代表)、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夏侯军平、李静、何检莲、周剑锋、罗波兴、杨小征、曾令玉、黄祯裕、杨忠伟、张水华、邱电力、罗小春、郭春根、庞文凤、刘小波、赖婷婷(市、县代表)、许琴、张荣忠、黄小来、赵保钧、庄毛英(省代表)、

郭丽武(市代表)、朱颖琳(市、县代表)、王红梅、郭丽华、涂其忠、罗学志、邓向东、王和萱;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文广新旅局、县住建局、县史志档案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物局等单位主要领导。

3、工作人员:吴小玲、杨琼、邓婧、县文广新旅局分管领导及一名工作人员。

4、视察路线:(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有关部门协商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视察座谈会

1、时间:6月20日 下午2:305:30

2、地点:另行通知)。

3、参会人员: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文广新旅局、县住建局、县史志档案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物局等单位主要领导。

4、会议内容:

(1)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2)听取县文广新旅局、县住建局、县史志档案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我县红色遗存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主要结合本单位职能谈一下红色遗存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

(3)听取人大代表相关意见建议。

五、其它事项

1.县文广新旅局、县住建局、县史志档案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物局主要领导全程陪同,县文广新旅局负责视察点上的情况介绍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请县政府办、县文广新旅局、县住建局、县史志档案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准备各自的汇报材料;请县文广新旅局负责准备视察点的情况简介材料各视察点的情况简介材料要求在500字左右。请以上部门单位将相关材料于6月15日前发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箱(jishuirdb@163.com)。

3.请参加视察人员、工作人员于6月20日上午8:20前到县行政中心西门广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视察。

4.视察活动期间,参与代表和陪同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5.请县融媒体中心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吉水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