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尚贤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至8日,尚贤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应到人大代表59名,实到人大代表57名,符合法定人数。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宁彬山,县政协副主席解小燕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谢小波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尚贤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尚贤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尚贤乡2020年本级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工作报告》《尚贤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和《尚贤乡民政工作实施计划》。

全体人大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副主席,乡政府乡长和副乡长。曾海漪同志当选为尚贤乡人大主席,肖斌同志当选为尚贤乡人大副主席,彭煜民同志当选为尚贤乡人民政府乡长,周玉龙、梁文昊同志当选为尚贤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的5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彭煜民、曾海漪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