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醪桥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8日,醪桥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9名镇人大代表及38名列席人员共97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祯裕同志到会指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开幕。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醪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醪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醪桥镇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以及醪桥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选举结束后,在镇长刘建凌同志的带领下,新当选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镇长刘建凌、镇人大主席彭兵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嗣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