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水田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至8日,水田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52人,实到代表51人,符合法定人数。县委二级调研员李长生同志、乡镇换届指导组组长周立忠同志莅临指导并致辞。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吉隆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庞建华同志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水田乡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庞建华同志全票当选水田乡人大主席,黄飞同志全票当选水田乡人大副主席,王吉隆同志全票当选水田乡人民政府乡长,刘刚、罗涛、郭志伟三位同志全票当选水田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随后,新当选乡长、乡人大主席、副主席、副乡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德蒂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所有议程结束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