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枫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1日,枫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枫江镇政府工作报告》、《枫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枫江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繁荣、富裕、和谐、秀美新枫江”为目标,紧紧围绕增加农民收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强化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圩镇综合体建设,使全镇农村经济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主抓产业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打造圩镇综合体,加快小城镇建设;要强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狠抓工作责任落实;要规模发展富民产业,大力振兴乡村发展。

2017年,枫江镇人大在县人大常委会大力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七中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抓实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开创了全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2018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一年。镇人大今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依法履行各项职权,全力推动党委的战略部署,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增强实效、承前启后,为枫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枫江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