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尚贤乡组织市县乡人大代表进行视察和评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尚贤乡针对人多地少、支撑产业不多的现状,反弹琵琶,大胆创新,积极实践,以在全县各项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积极引导各村参与,千方百计谋发展,改变过去单一的做法,注重创新、注重质量、注重绿色,形成了经济社会发展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为了积聚建设新优势,尚贤乡人大决定组织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共同视察全乡各项工作,拓展建设新途径,探索试点新路子,明确发展新方向。

12月14日上午,尚贤乡组织市县乡各级人大代表顶着严寒,冒着细雨,视察丰山凤坑水库河长制、丰山老村和华山新店下美丽乡村建设、王家井冈蜜柚产业基地、秧塘村清净整洁及圩镇街道整治工作。此次视察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河长制、美丽乡村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农村垃圾专项治理等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了解我乡各项工作总体情况,总结成功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广泛征求意见,提出对策和建议,切实抓好河长制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积极扩宽扶贫产业发展、严格执行垃圾治理工作。

代表们对河长制、美丽乡村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农村垃圾专项治理等工作一致比较认可,同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中一些细节部分还需完善,农村环境卫生仍存在一些不文明不讲卫生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上午市县乡人大代表们还对米头苍坑村民罗二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视察及评议。

下午,代表们马不停蹄的来到尚贤乡卫生院进行评议,现场代表们积极踊跃建言献策,提出要通过改善卫生医疗基础设施、加强基本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德医风等方式改进。评议结束后尚贤乡人大组织市县乡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乡人大主席罗小平用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提纲挈领地讲了十九大的重点,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