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调研“双城共创”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调研我县第三片区“路长制”责任路段“双城共创”工作。

郭忠桂一行先后深入文峰北大道、文峰中大道、街心花园与文水大道十字路口等地,实地察看近期 “双城共创”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听取片区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座谈会上,郭忠桂指出,各个片区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双城共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参与、亲自督查;要派专人盯紧盯牢,对于督查中发现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垃圾倾倒、道路硬化、乱停乱放”等各类问题,要坚决做到“立说立改、狠抓落实”,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要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协调指挥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切实把“路长制”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