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 调研我县旅游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县旅游兴县战略实施情况,促进全县旅游产业科学快速发展。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开展旅游兴县情况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杨万里公园、松右生态园、燕坊古村现场查看,每到一处,各位代表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设施建设、综合效益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听取了关于全县旅游工作和燕坊古村旅游开发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我县旅游发展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完善特色资源打造,努力建设具有吉水特色的旅游精品项目;要深入挖掘景点文化内涵,实现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吸引力;要加大旅游开发投入,出台更加优惠的招商政策,引入社会资金,撬动我县旅游整体发展。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江路庚代表调研组作了总结讲话,江路庚副主任指出,吉水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旅游资源丰富,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县基本形成了政府引领、市场运作的格局,旅游工作初具成效。江路庚副主任强调,虽然我县旅游工作近年来有了较大发展,但仍需继续努力做大做强,加速发展。为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按照规划先行的原则,突出发展重点,清晰定位建设目标;二是要突出项目特色,增强我县旅游综合竞争力;三是要强化旅游部门人员配备,引入更多专业人才,更好服务我县旅游兴县战略推进。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