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阜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阜田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66名代表、30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关心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认真听取、审议了镇长朱颖琳同志代表阜田镇人民政府所作的《2018年政府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杨根生同志所作的《阜田镇人大半年工作报告》以及《阜田镇民政所专项工作报告》、《阜田镇总体规划(2017——2035)修编报告》,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决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本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镇党委书记唐小兵在闭幕式上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开好人民代表大会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各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二是履好责是人大代表的职责要求,各人大代表要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提升实效上再给力;三是监督好工作是人大主席团的使命要求,镇大人主席团要不断提高监督实效,探索完善监督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