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33吉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乐夫所作的《吉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人民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上级院工作部署,聚焦“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增强法律监督能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