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隆富以及县法检两长、县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设立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议案(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设立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的议案(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设立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议案(草案)》;审议了人大、政府、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生态文明建设七个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书品同志辞去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吉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选举办法》。

3.jpg

会议还补选了吉安市四届人大代表和投票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命事项,任命了机构改革后部分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

4.jpg

会上,吴世发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12位新就职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