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肖梓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黎明,县政协主席胡传清,以及杨晓荣、雷芳、杨志明、罗四留、王向红、罗立波、郭忠桂、袁小彪、周寿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审议并分别表决了各项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会议确定了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并提请大会选举;审议并通过了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