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3日,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肖梓才,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县委副书记曾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黎明,以及胡传清、胡智镔、罗四留、王向红、罗立波、袁大平、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周寿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杨晓荣、雷芳、杨志明、吴国斌、蔡伟胜、唐小超、张青、姚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罗立波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44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吉水县委推荐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然后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吉水县出席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然后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吉水县委推荐的县第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人选建议名单,然后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