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黎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四留、罗立波、袁小彪、周寿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吉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财政预算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了人大、政府、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生态文明建设七个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吴小玲同志辞去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等共六项工作议程。

副县长黄锦荣、县法院院长伍春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乐夫以及县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