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彭黎明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一线新闻工作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黎明、副县长曾志斌到乌江镇和县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一线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彭黎明一行先后到乌江敬老院、大巷村、塅上村等地,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困难党员、特困户、重灾户、优抚对象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彭黎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生活保障、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表达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增强克服困难、勇敢面对未来的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彭黎明还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们,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基层一线挖掘更多精彩感人的民生故事,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加有温度、有力量的作品,为吉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