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黄桥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至8日,黄桥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3人,实到代表63人,列席人员45人。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吴国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文学、县委党校副校长罗鹏翔莅临指导。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和《黄桥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纲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朱志铭同志当选为黄桥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小刚同志当选为黄桥镇人大主席,曾正亮同志当选为黄桥镇政府常务副镇长,陈小苗同志当选为黄桥镇人大副主席,曾辉、张梦希、刘畅三位同志当选为黄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镇长、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朱志铭、李小刚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