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代院长伍春辉所作的《吉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五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锚定“走稳前列、争做标杆”的新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