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罗梅华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忠桂主持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龙林讲话。副主任江路庚、袁大平、夏彬彬、袁小彪、周寿厚参加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如何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刘龙林要求,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抓好相关篇目的学习,特别是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抓好人大业务知识、人民代表大会重要理论和监督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要善于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创造性地开展人大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有条不紊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我县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自我做起,慎独慎微慎处,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有关重要指示要求,真正把廉政建设烙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细微处。

会上,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社会委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和领学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江西省委在《求是》杂志刊文、市委王少玄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讲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选任联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县人大常委会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换届期间工作不断档、不脱档。